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源深机械服务部

喷涂、特殊焊接、电刷镀、表面修复、机械加工、船舶产品、船舶修理、旧件修复

公司介绍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治文
  • 电话:020-62251800
  • 邮件:hzh138@21cn.com
  • 传真:020-6225180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友情链接
首页 > 公司介绍 > 广州黄埔各种盾构机维修找源海机械实惠
广州黄埔各种盾构机维修找源海机械实惠

13622238817广州市黄埔区源深机械服务部是一家专业从事维修盾构机、盾构机零件的企业, 经济发达的广州市黄埔区大沙西路7号(中海集团海发公司大院内),是珠三角洲的中心地带,紧靠107国道,广深高速,广园快速路,交通便利。拥有2100多平方米的标准厂房;拥有各类先进的机械维修设备和现代企业的管理模式;拥有一支由各类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高水准专业维修队伍。各类机械维修设备齐全,业务遍布全国各行业,是广东省机械维修行业中的姣姣者。源深机械成立于2009年,部分技师是广州机械维修厂的技术骨干,曾担任部分部门的主管,技术测试员等,有着多年的维修经验,技术力量雄厚,具有独特的维修方法和创新能力,维修工艺先进,检测手段完善,技术上与时代共进,质量上使用户信任.在源深机械的不懈努力下,经几年的努力创业,通过三次升级, 源深机械取得了小小的成功.客户布遍全国各地,特别是珠三角一带,服务于各行各业.工地,工厂,油田 ,铁路,公路,通讯,机场,地铁,码头,船舶等.维修后具有"噪音低,使用寿命长,运行可靠性高".
我们多年的维修保养经验深谙各种盾构机的特征,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要求,坚持做到30分钟响应问题,三个小时解决问题,秉承客户第一,用户至上的理念. 源深机械全体员工愿与广大新老客户携手共创辉煌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