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源深机械服务部

喷涂、特殊焊接、电刷镀、表面修复、机械加工、船舶产品、船舶修理、旧件修复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治文
  • 电话:020-62251800
  • 邮件:hzh138@21cn.com
  • 传真:020-622518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荣誉资质 > 表面处理证书
荣誉资质
表面处理证书
上传时间:2010-08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发证机构:   广东省行政机构 发证时间 :   2009-08-31
上传时间 :   2010-08-11 有效期至 :   永久
证书介绍
本公司是集各种工艺和设备一体,根据用户机件表面的使用要求,进行合理的安排,以独特的工艺和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各项技术广泛用于机械、冶金、矿山、石油、船舶、汽车、纺织、造纸、制糖、航空、港口等各行业机械设备的机件表面的维修。可修复合各种类型液压缸套、液压杆、曲轴、球座、球阀、电机轴、电机盖、轴承座、内外圈以及各种轴类表面磨损、划伤、孔洞、腐蚀、加工尺寸超差等,恢复机件尺寸和几何形状,达到质量标准和技术要求。
专业低温焊接各国柴油机、发电机铸铁缸头裂纹、磨蚀、漏水、机体破碎。施工过程特殊工艺、低温焊接能高拉力、不变形受液压气耐高温等。对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起到重大的作用。

我们的服务:
1、 上门服务:广州市区范围内,一律免费上门接送需修复、保养物件,其它地区根据需要免费托运。
2、 快捷的维修时间服务;设备配件损坏是困绕企业的头痛事,不仅影响生产,而且购买费用昂贵、周期长;我们则为客户提供快速服务,小配件当天接,第二天则送返,大配件在3-7天内保障修复。
3、 现场修理服务:对于需要现场维修的客户,在广州市范围内的,3小时内到达现场;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当天到达现场抢修;其它地区在24小时内赶赴现场修理。
4、 VIP服务:凡与我公司签定长期维修协议的客户,则成为我公司的VIP客户,优先接受我们的所有服务,并享受我公司最大八折的优惠政策。

我们的保障:
1、 质量保障:保证按客户的要求,保障所维修的机件质量优秀,尺寸和形状绝对达到标准。
2、 时间保障:保证按客户规定的时间按时按质完成,保障客户的生产需要。
3、 跟踪服务保障:凡经我公司维修的物件,我公司长期跟踪服务,终身对其进行技术跟踪保障。

证书图片

表面处理证书